Venture against time

凯千合志《逆光谱曲》简陋版一宣【。

支持我们百!

TenThousandStars:

辛苦了!希望矬矬的我没有拖合志的后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BTW434合志居然不用434表情包吗催


一只肆:



大家好,这是一个没有宣图啥都没有只有表情包的一宣


??宣图去哪儿了??当然是要留着终宣【。



来我们先看一下参本人员↓↓↓↓
写手:


青青 @尔青青 


早起 @早起傻一天 


泡泡 @Lolipop 


无良 @生若无良 


豆姨 @红豆小姨妈 


水 @一杯随意的水 


太子 @太子千岁 


酥 @千层酥_ThouSue 


顾识 @盛安风来。 


画手:


封面→星 @TenThousandStars 


赠品明信片→翻车鱼 @香酥翻车鱼 


特典挂件×2→紫乃 @紫乃 


主催:是我:)


怎么样,看到这个阵容有没有心动呢??(糊掉我的名儿)


没有心动也要说心动




接下来拍黑板划重点!!!


※这个本儿非盈利性非营利性,制作过程除了印刷厂家我们不赚一丝一毫不赚一丝一毫!!!!


※我当时约水大稿的时候水大正在手术所以水大的稿是已经公布了的《得易烊烊》哦!




啊我自己被正经的我迷得神魂颠倒


然后来说一下本子进度~


本子正在排版中,然后特典的亚克力挂件已经下印了了要不了多久就可以po挂件实物图惹


本子没什么意外地话大概是在9月下旬~到时候会po出终宣哒!




最后!!!做一个印量调查!


有意向购买的旁友请在评论里留言~话唠请一条评论全部说完不然搞几条不好统计不好统计啊!

爱你们





评论
热度(4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ommersby-21 | Powered by LOFTER